图文信息中心积极做好机房、多媒体网路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4-29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后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图文信息中心依据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求,以及分管副院长杜蜀宾的指示精神,为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保障各项工作等的顺利进行。

 图文信息中心技术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网络、机房及多媒体设备全面检查。采取逐间检查、逐个排查的方式,检查测试了办公、多媒体教室设备(投影显示、计算机软件系统、幕布升降、扩音系统、中控等设备)是否正常运行,针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组织维修故障设备,确保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

 多媒体设备巡检作为图文信息中心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不仅能够掌握多媒体设备配置、使用和维修情况,而且还能够查漏补缺,及时发现和解决多媒体故障,确保多媒体设备正常运行,为线上线下教学服务保障任务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