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
发布时间: 2020-05-11

   自2月起,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教务处会同学工处、图文信息中心、各系做好了教学计划调整和准备。在学院“停课不停学,离校不离教”的指导下,3月份在线学生人数达3261人,在线教学课程数195门,要求各班主任督促学生网上学习,检查学习进度和效果。

    511日上午,我院医疗健康学院网上直播室在主1108教室顺利开课,学院副院长杜蜀宾、教务处处长张臻、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左明、医疗健康学院副院长时景等参加了网络授课。今天是学生入学报到后的第一课,也是“线上线下结合”网络教学的第一课。线上人数达177人,线下19人,到课率100%

  本次授课采用希沃智慧黑板结合传统黑板书写和智能化交互体验,搭配“超星”教学平台软件,人性化的触摸屏操作,方便调用教学PPT、视频音频文件、屏幕共享功能,随时提问答题等互动式课堂教学。

  本月25日在图文信息中心的技术支持下,教务处将组织各系40余个教室同时开展网络教学活动,充分使用超星、微信、QQ、资源教学平台等渠道,给与学生学习答疑辅导。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