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企业实践教学部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2

各系(院):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企业实践教学部的工作,落实“产教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现代学徒制”建设项目的推进,进一步总结先进经验,提高实践教学效果。依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合作企业实践教学部管理办法》(九州教〔20143号),根据本学年教学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19年企业实践教学部工作总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系(院)根据所属专业企业实践教学部(附件1)工作现状,提交所属2019年企业实践教学部工作效果汇总表(附件2)。

2.提交各系(院)所属2019年企业实践教学部工作总结。

3.各系(院)根据工作效果提出本系(院)所属企业实践教学部调整报告并附《企业实践教学部信息登记表》(附件3)。

4.针对是否有必要每年召开企业实践教学部研讨会,如每年召开则在方式和形式等提出意见与建议。

以上材料请于20191215日前递交至教务处809室尤锋老师处,电子材料同时报送。

5.按照企业实践教学部档案材料清单(附件4)做好企业实践教学部档案材料的整理工作,教务处于1220日前进行检查。

                                                             

               2019122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