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首次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 2019-12-21

1221日上午,“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首次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主北机房举行。标志着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该校落地实施。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医疗健康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由教育部授权,由北京中民福祉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二批职业教育培训评价组织开始试点,主要承接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试点项目。教育部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江苏省考评站执行人、考评督导全程监督,考评专家组由省考评站委派来4名专家组成。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由医疗健康学院承办,教务处主办,图文信息中心提供技术保障,其他各部门的协调配合,首次“1+X失智老年人照护”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按要求圆满完成了考务各项工作,赢得了考评专家的一致认可。随着考试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教育部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在该校落地实施,也为后续的各批次考试相关工作的展开起到良好的先行示范作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