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校园.悦读人生”——第七届读书节 活动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9-12-06

“书香校园.悦读人生”——第七届读书节

活动总结表彰会

125日晚,由校团委、图文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我校书香校园.悦读人生——第七届“读书节”活动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主南2报告厅举行。副院长杜蜀宾、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出席大会,学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各院系院团总支书记与3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首先,图文信息中心左明主任作了第七届“读书节”活动总结。2019年度“读书之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读书感悟。与会领导为“读书节”系列活动的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其次,杜蜀宾副院长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师生的学习和读书工作,坚持把促进广大教师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学生德智体美能力的全面培养为己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图书馆阅读环境的改善和美化,积极开展资源宣传和阅读推广活动,促进学生阅读兴趣和能力的全面提升。并鼓励同学们利用宝贵的大学时光,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多读书、读好书、与知识为友,与真理为友,用静心的阅读不断充实自己的心灵,共同营造书香校园。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