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两位老师参加SYB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0-25

1016日-25日,图文信息中心技术部的张守丽、张可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办,徐州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承办SYB师资培训班。

韦双成书记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与徐州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围绕“打造一个中心”即淮海经济区创新创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中心而开设的。目前网络创业成为“互联网+”时代背景下“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有效落地手段,提升网络创业师资队伍水平,提升创业质量的有效途径。他向全体学员表达了殷切期望,期待通过培训提高全市创业培训教师的执教能力,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网络创业培训教师队伍和创业指导专家队伍。他要求学员们集中精力,摒除干扰,认真学习,认真思考,把培训视为学习课堂,交流平台,共同提高,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与徐州市人社局合作开展的培训项目年度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徐州市创业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创业培训工作对培训教师的需求,进一步推动创业培训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校已经连续5年与徐州市人社局合作,先后承办了10余期徐州市SYB创业培训及网络创业培训师资班,共为地方培养创业培训师资500余人,为服务地方创新创业工作做出贡献。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