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0-07

92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部署动员大会。学院创办人陈引亮,董事长曹竟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出席大会。徐州市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杜涛莅临大会指导。大会由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主持。

大会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讲话。他在讲话中再次强调了在全党范围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现实意义,并就围绕我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组织实施、组织领导四个方面作出了重点部署。他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必须坚持一条主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现坚持理论指导实践的政治自觉,深入推进思想解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深入锤炼坚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坚持勇于开拓奋进的政治责任,深入落实制度政策,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的政治立场,深入转变工作作风,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深入涵养政治生态,确保清正廉洁做表率的总体目标,使主题教育活动真正成为我们思想认识有提高、对标找差有收获、解决问题有方法、激发活力有动能、推动发展有举措的奋进号角。

徐州市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杜涛对我院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指导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决策部署,自觉锤炼政治品格,强化党性修养;二是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线,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主题教育活动的始终;三是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基本落脚点,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

最后,学院创办人陈引亮以一个入党60多年老党员的身份,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作了诠释,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始终贯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这一思想落实到我们九州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具体工作中就是要以“学生为中心”。要坚持三个结合,即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事业发展相结合;与服务大局相结合。要坚持四个统一,即要坚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与解决党内问题相统一;要坚持守正与创新相统一;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统一;要坚持组织推动与个人主动相统一。同时寄语全体教职工,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一要坚持改革创新,勇于开拓;二要全院上下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三要爱校如家,把九州学院当作每一个教职工自己的家园,建设好、呵护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