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之师德师风建设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0-10

109下午,学院党委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组织全院教职工在主南二报告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之师德师风建设报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与教职工一起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主持。

报告会首先聆听了复圣颜子七十八代嫡孙,曲阜孔子文化学院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国际交流合作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培训项目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博士后工作站导师,山东政法学院等高校客座教授,世界颜氏总会署理会长、总秘书长,新加坡颜氏公会名誉会长,著名书法家颜廷淦所作的题为“孔子思想传承与儒师”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同时聆听了获评今年徐州市“彭城恩师”的我院土木工程系教师团队先进集体,机电工程系刁海军老师先进个人讲述的先进事迹。土木工程系主任宋功业教授和机电工程系刁海军老师用平实的言语、生动事例、感人的故事讲述了他们各自的先进事迹。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