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04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江苏省和徐州市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我院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

放假时间:9月13日至9月15日共3天。学生及辅导员必须于9月15日下午18:00前到校。

二、国庆节:

放假时间:9月28日至10月6日共9天。学生及辅导员必须于10月6日下午18:00前到校。

三、注意事项:

1.各部门应根据放假时间提前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师生离校应将办公室、实验实训室,学生把宿舍、教室门窗关好、锁好。离校期间应注意人身、财物安全。学工处、各系(院)应做好学生放假安全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学生离校请假制度,并加强对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

2.各部门应严格按此通知精神放假,不得擅自增加或缩短假期,不得随意调课。各部门在节前应认真做好安全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分管院领导汇报。

3.学院原则上不安排加班,值班人员要按照学院值班规定做好值班工作。有特殊情况需调班的,应经学院办公室批准,并向值班领导汇报。

4.所有值班人员请按时到岗,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的相关职责。遇有重大事件发生,应及时汇报并妥善处置。

5.后勤保卫处适当安排食堂窗口保证师生用餐。

6.各部门在节前做好卫生清洁工作。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9月3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