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12

院属各单位、物业公司:

根据学院校历安排,为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现将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学生于7月3日(星期三)至8月30日(星期五)放假。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可离校。8月31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日)返校报到两周内注册完毕,9月2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迎新工作

新生集中报到时间为8月31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日)两天,各有关单位要依据新生报到时间提前做好迎接新生的准备工作。

(三)教职工放假及开学时间:

教职工7月5日(星期五)至8月28日(星期三)放假。8月29日(星期四)正式上班,8月31日(星期六)、9月1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二、有关要求

(一)教务处、各系(院、部)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学工处要加强考风考纪教育,诚信考试,杜绝作弊。教师按规定时间提交学生成绩。

(二)各部门、各系(院、部)本单位学期工作总结,于6月28日12:00前将经分管院领导审阅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报学院办公室(主楼912)李德才老师处。

(三)各部门在放假前要集中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对本单位所辖区域进行防火、防盗、防水等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予以整改,整改不结束不得休假。存放重要物资设备的场所,火灾事故的重点要害部位和场所要采取安全保护措施;对容易发生盗窃事故的重点部位要加强防盗措施。后勤保卫处放假前组织全校安全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报分管院领导。各部门在放假前与后勤保卫处联系,上报需要维修保养的设施设备。

(四)暑假期间学生不留校,假期结束后按时返校注册、上课。各系(院、部)及有关单位要在放前,对生师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体育锻炼等。 

(五)后勤保卫处要做好假期校园生活保障及维修工作,保障假期值班场所的水、电供给;对全院的排水设施进行检查疏通,做好暑期防汛工作;利用暑假做好校舍、设备设施的维修工作。进出楼内人员必须进行登记,严格履行物品交接手续。放假后和开学前,要督促物业公司全面彻底地进行卫生保洁工作,并做好假期校园保洁工作。

(六)做好招生工作。各部门要积极配合招生工作处做好招生工作。图文信息中心要保障暑期校园网络的畅通,确保招生咨询网络畅通,保障网上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七)做好值班工作。暑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后勤保卫处要安排人员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各部门确因工作需要加班(值班)的,于6月28日前将经分管院领导批准的暑假值班(加班)事由、人员名单和日程安排报送学院办公室(主楼912室)刘洋老师处。

(八)各单位值班(加班)人员应按时上下班,暑期上班时间上午9:00、下午14:00到主楼912办公室签到(未经批准的值班加班人员不在表单签到),下班时间不变,严禁脱岗。

(九)放假期间,保卫部门要严格执行人员、车辆进出校门登记及检验工作,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巡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十)暑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学院办公室(主楼912室),电话:83430266。放假期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院领导值班安排见暑假值班表。各有关部门假期期间在校内开展的重大集体活动要提前向学院办公室和后勤保卫处报备。

(十一)各单位要召开专门会议向本单位师生员工传达,并认真贯彻执行。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