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6-03

5月30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民办高校2018年度年检工作实地检查”专家组成员一行六人,在组长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祝木伟带领下莅临我院,对我院2018年度办学工作情况进行全方位检查指导。他们首先在主楼913会议室听取了我院2018年度办学工作情况的汇报。学院创办人陈引亮,董事长曹竟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副院长陈万平、杜蜀宾,办公室主任、院长助理曹振国,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出席汇报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学院董事长曹竟成代表董事会对专家检查组一行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我们对江苏省教育厅委派专家莅临我院,对我院2018年度办学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十分重视,对开展此次年检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我们思想统一,我们将全力积极配合专家检查组开展好各项检查工作,帮助我们学院更好地规范办学行为、化解潜在风险、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健康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涛代表学院向专家检查组一行作了关于我院2018年度办学工作情况的汇报。朱涛副院长在向专家检查一行简要介绍了我院创办26年来的基本情况后,对我院2018年度办学工作情况从加强党对办学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党团组织建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办学章程修订为核心,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学院内部管理结构,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严格落实财务管理制度,规范财务管理工作;依法落实法人财产权限,落实财产管理主体;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完善办学设施;规范招生工作制度和招生行为等八个方面,向专家检查组一行作了汇报。同时,毫不隐晦地指出了还需要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正在努力改进和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

专家检查组成员听完我院的工作汇报后,随即在现场详细查看了每一份资料,并访谈了学院有关领导与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为了更深度地了解我院2018年度办学工作情况,专检查组随机组织100名学生和50名教职工进行问卷调查,并对问卷调查情况进行了梳理汇总。专家检查组组长祝木伟书记表示,此次检查情况待报省教育厅统一汇总后,以通报的方式统一告知被年检学校的检查情况。(华国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