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书香校园•悦读人生”之“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7

  学院组织开展“书香校园•悦读人生”之“爱心捐书”活动

学院组织开展的第七届“书香校园悦读人生”之“爱心捐书”活动,于426日下午16时,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此活动,旨在唤醒师生手中“沉睡”的书本,共享书本资源,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让知识的小溪在我们的校园每个角落里流淌。

下午16时许,各系(院、部)、机关各职能部门,有组织地将教职工和学生捐赠的书籍,用各种方式陆续运送至图书馆一楼大厅。图书馆工作人员在图文信息中心主任左明的带领下,有条不紊地将师生捐赠的书籍一一收下并登记造册,一直忙碌至下班时还有不少捐赠者手捧书籍前来捐赠。有的捐赠者说,书里知识是用来分享的,如果我捐赠的书籍能帮助到他人,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一件事。还有的捐赠者说,这是我珍藏了多年的书籍,如果我捐赠的书籍能够助推学生成长成长,说明了我这次捐赠是有价值、有意义的。

    本次“爱心捐书”活动,共收到教职工捐赠图书2100余册,学生捐赠图书3700余册,涵盖了文史哲经及理工类等各种图书,不仅丰富了学院图书馆书籍藏书量,而且必将为开启师生智慧、丰富师生知识起到“金钥匙”的作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