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16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系(院、部):

 根据“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高函〔20199号)文件”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要求,学院拟于近期开展项目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范围

1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1)结项评审。

2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见附件2)立项申报评审。

二、评审时间与地点

时间:425日(周四)上午900

地点:主812会议室

三、项目汇报及评审要求

1、由项目负责人制作PPT,汇报2-3分钟,然后专家提问,整个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2、评审结束后,教务处将汇总评审意见,及时反馈给各项目组,公示评审结果。

3、通过评审的项目负责人于430日前登录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 http://jscx.njnu.edu.cn),在线填报项目资料,完成相关工作。

其它事宜咨询教务处809室尤老师,联系电话83432170

 

                                                                                                                       教务处

2019416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