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开展2019年“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5

关于开展2019年“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主题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通知

                          

各院系(院)、学生组织: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江苏行主题教育通知”》(苏教学函[2019]3号)文件精神,做好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大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校园氛围,促使学生更加悦纳自我、优化人格、获得成长。同时引起我院师生共同关注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经研究,决定于4-6月份在我院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期间将组织开展校园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委员专题培训、系列团体活动、心理主题班会等一系列活动(具体安排见附OA),希望各系(院)、学生社团积极组织参与。

附件:2019年心理健康月活动安排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工处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年4月25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