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正视压力,应对挫折”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4-25

关于举办“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正视压力,应对挫折”

主题班会活动的通知

各系(院)、各班级: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好我院心理健康工作,经研究决定于20195月在我院范围内开展“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正视压力,应对挫折”主题心理班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正视压力,应对挫折”

  二、大一所有班级

三、  活动内容

1.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正视压力,应对挫折”围绕活动主题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积极开展,认真宣传,调动班级同学积极性。 

2.“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的手操报,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将于526日进行评定。 

3.“最佳主题班会活动登记表”报到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将组织人员做现场活动记录,如果没有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人员参与的活动视为无效。现场记录书面资料与手操报纳入评比范围。    

四、活动时间、地点安排

   活动时间为201951日—528日,各班级心理委员提前填写各班级“主题班会活动登记表”并与430日前交至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京东校园馆南侧20米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活动地点由各系(院)自行安排。

  五、有关要求和事项

各班级要认真组织好此次主题班会活动,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学参与的积极性,提高本次心理主题班会教育的实效性。

             大学生心理教育中心   

                                                    2019425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