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元旦放假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11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元旦放假通知

院属各部门: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学院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元旦、寒假放假时间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29日2019年1月1日,4天。

二、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报到时间

2019年1月21日3月1日放假。学生课程考试结束,完成离校教育后,可以离校。2019年3月2日(星期六)、3月3日(星期日)为学生返校报到注册时间,3月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上班时间

2019年1月21日2月28日放假, 2019年3月1日(星期五)到校上班, 3月2日(星期六)、3月3日(星期日)正常上班

三、有关事项

1.教务处、各系(院)、部要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前做好统考安排通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应熟悉学院有关考试规定,并严格执行。学生管理部门要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加强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学生诚信考试,拒绝作弊。

2.放寒假前,各部门要进行防火、防盗、防冻等安全检查,各办公室、教室、实验室、图书馆等,特别是存放重要物资设备的场所,落实关窗、锁门、切断电源、贴封条等安全措施,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3.学工处、各系(院)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寒假返家过节要乘坐有资质的运营车辆,个人贵重物品要随身带走,一般物品应妥善保管。强调过节安全,要求按时返校注册、上课。教师在考试结束后应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向学院提交学生成绩。

4.利用寒假期间进行设备安装、维修、调试,要及时将施工时间、地点、人数报后勤保卫处。后勤保卫处要安排楼宇值班人员对进出楼内人员严格履行登记手续,放假及开学前要分别安排好一次全面彻底的卫生保洁工作。

5.放假期间,后勤保卫处要严格执行人员、车辆进出校门登记及检查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监控设施及消防安全的检查,重点是宿舍、食堂、教学楼、实验实训室、供配电所、办公楼、图书馆阅览室等场所,特别是重点部位的安全巡逻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上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6.做好值班工作。寒假期间,学院办公室、后勤保卫处要安排人员值班,并做好值班记录。确因工作需要加班的,需由部门报经分管院领导批准。2018年12月28日下午16:00前将寒假值班、加班人员安排,报送学院办公室刘洋处(主楼912室)。

7.学院总值班室设在学院办公室(主楼912室)。各部门值班人员应按时上下班,到校后必须于上午9:00前、下午14:30前到主楼912室签到(本人签到,不得代签),严禁脱岗。放假期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

四、放假前各部门要召开专门会议向本单位师生员工逐条传达,并认真贯彻执行。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2018年12月11日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