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信息中心做好平台恢复工作:一切为了学院服务
发布时间: 2018-12-20

图文信息中心做好平台恢复工作:一切为了学院服务

20181215日学院突发停电,致多台服务器出现故障。部分服务器故障还未完全解决1217日中午校外高压接电电缆因故障被击穿,高压开关损坏,导致我院停电,设备受损故障加重。

由于设备损坏造成我院部分网络资源无法使用,图文信息中心立即召集相关公司和技术部全体成员到现场处理,首先对中心机房大数据进行分析,通过区历史故障数据的深度挖掘来帮助抢修还原故障现场判断故障原因。接着,综合多个系统平台获取运行信息进行整合,得出多维度的大数据解决方案,为服务器的修复提供了针对性的恢复方案。

虽然已是严冬,但全体成员仍冒着严寒,加班加点、任劳任怨,连夜投入抢修工作,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修复工作,为学院数字化办公提供保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