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群信息员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发布时间: 2018-12-07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群信息员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

一、  考核内容:

1.信息员按照《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管理条例》和《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网站信息员工作细则》开展工作。

2.发布的信息应主题鲜明、图文并茂、言简意赅、排版整齐、语言语法无错,严格按照网站模板上传。

3.信息发布及时更新,充分反映本单位当前各项工作,突出原创、真实可靠;没有垃圾信息、没有违法违规的不良信息,并注明作者。

二、  考核办法:

校园网站信息报送及发布工作实行积分制,由网站群系统自动统计积分和汇总。以积分多少进行排名,每月通报一次各部门信息发布情况,每年通报一次各部门累计得分情况。

1. 月度考核:

部处达到每20/月、院系40/月更新标准为合格,给予信息员发放100元工作补贴。如当月不达标者,发布的信息量累计到次月,直至达到合格标准,发放100元工作补贴。

2.年度考核(部处信息员及院系信息员):

一等奖各1名(年度累计得分冠军),奖金1000元;

    二等奖各2名(年度累计得分亚军和季军)奖金各500元;

鼓励奖(末位淘汰)奖金各200元。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8125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