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迎新网上系统业务流程搭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06-23

为使我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彰显工作成果,622日下午,学院组织有关处(室)、系(院、部)校园网络负责人及正方软件公司工程师等,在主楼913会议室召开迎新网上系统业务流程搭建工作协调会。院党委副书记俞亚芹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图文信息中心介绍了我院信息化校园建设中正在进行的“网上办事大厅”搭建工作进展情况,同时对将要进行的迎新系统业务流程搭建中的基本要求和原则作了具体说明。其次,与会各处(室)、系(院、部)校园网络负责人根据迎新工作中各自承担的职责和工作流程提出搭建迎新工作业务流程的具体意见和建议。其三,与会正方软件公司工程师在汇总了大家的意见后,提出了搭建迎新系统的基本流程方案。

最后,俞亚芹副书记在讲话时强调,迎新工作历来是我院一项非常重要工作,迎新系统流程搭建好不好,直接关系到能否高质量地完成迎新工作。为此,她要求与会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迎新系统各业务流程的搭建工作,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图文信息中心做好协调和沟通,共同研究讨论,搭建出优质、高效的业务工作流程,真正起到新生报到流程程序化,办理过程学生少跑路的实际应用效果。(图文信息中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