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园无线网络使用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6-24

 各位领导、老师:

我院无线网络(WLAN)一期已经建设完成,覆盖区域为学生宿舍5号楼、校园空旷区域、教学主楼、土木系建筑技术实训基地。

为真实了解我院师生对无线网络的需求和对本次无线网络的使用体验,以便将来给大家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图文信息中心特制作校园无线网络调查问卷。该问卷的结果对我院后期校园无线网络建设乃至整体智慧校园规划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和依据。本次调查活动将采用网上提交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问卷调查截止时间为6月28日。

全院各处室、各系(院)充分发动广大师生抽出宝贵时间积极参与问卷调查活动。

问卷调查网址:http://tp.sojump.cn/jq/8857586.aspx或使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预计所需时间为3分钟)。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