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6-22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组织人事处科员1人和校内招聘社会公共服务系系秘书1人,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组织人事处科员

1.具有优良的思想品德和工作作风,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服务意识,身心健康。

2.中共党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161日以后出生);

4.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和写作能力。

具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历、相关中级资格证书和法学类专业者优先考虑。

(二)系秘书

1.政治思想好,服务意识强,具有相关岗位职责要求素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一定的教学经历;

4.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

5.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办公。

二、报名提供材料

校外应聘者提供个人简历、最高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及其他证明应聘人员能力水平材料的复印件;校内应聘者填写《九州职业技术学院校内人员应聘登记表》(从组织人事处网站下载),《登记表》中填写的信息需附材料。

三、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6624日之前将报名材料送到组织人事处(主楼1006室)。

联系人:魏老师;电话:0516-87370081

组织人事处

 2016618

 
Copyright © 版权所有·九州职业技术学院 苏ICP备102075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