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生管理
热门栏目

关于组织我院学生进行社保卡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4-22 浏览次数: 294

各系(院):

      接徐州市医保中心通知,要求在徐高校2016年上半年完成在校所有大学生社保卡的信息采集工作,为了更好完成此次学生社保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2016年4月25—4月28号(上午9:00--下午4:30)

二、采集对象:我校大一、在校生(包括校本生)

三、采集地点:主楼102

四、具体安排: 4月25号上午:机电系;下午:汽车系; 4月26号土木系; 4月27号上午:经管系;下午:社会系; 4月28号:各系因为请假等原因没有采集的同学。

五、具体要求: 1、各系协调好本系各班级没课时间,安排好本系的各班级信息采集的具体时间。 2、各班级信息采集要求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件,便于信息采集的确认。 3、各班级进行信息采集要求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班级负责人组织好本班级信息采集的现场秩序。

注:我校学生社保信息采集工作下周内完成,后续不再安排采集。

学工处

2016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