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生管理
热门栏目

学工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5-11-06 浏览次数: 250

学工处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推进安全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清除消防安全隐患,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平安校园环境,11月4日晚上,学工处组织学生自管会对我院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检查共对学校1-8#学生宿舍楼的学生宿舍进行了抽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许多问题,如违章用电、饲养宠物、宿舍卫生问题等,对于检查问题,检查老师及时进行教育,要求学生认真对待学生宿舍安全问题,各宿舍定期进行宿舍安全检查,拒绝不法推销,做好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对于出现的问题学工处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各系对检查结果及时处理通报整改,并对违纪学生进行说服教育,帮助他们提高认识,教育他们改正。通过进行安全教育、检查指导、督促整改等形式,提高了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和遵守校规校纪的意识,营造了和谐平安的良好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