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官方网站
 
学生工作处
Office of Students' Affairs
学生管理
热门栏目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18 浏览次数: 272

我院召开2013-2014学年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4年12月5日,我院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3-2014学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副董事长、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姜同凯,副董事长、常务副院长陈万平,党委副书记俞亚芹以及各系、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学工处处长武艳主持。

    大会上学工处副处长、团委书记张超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上一学年度全校文明安全和谐校园建设中,获得江苏省先进班集体、省三好学生、省优秀学生干部,及被评为院级先进的3个红旗班、7个先进班、6名优秀学生标兵、429名优秀学生、188名优秀学生干部以及28名获得单项奖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姜同凯院长、陈万平副院长、俞亚芹副书记等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院红旗班集体代表汽车与机电工程系理赔13-1班王静同学和院一等奖学金、优秀学生标兵以及单项奖获得者经济与管理系会计13班靳丹丹同学分别代表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介绍先进经验。最后,俞亚芹副书记发表讲话。

    俞副书记概况介绍了在上一学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典型事迹,并希望全校广大同学要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要求同学们从现在起树立自己理想和目标,一树立雄心壮志,为实现“中国梦”发愤读书,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家庭幸福、个人前途,努力拼搏!大学青春勤珍重,莫让年华付水流。二强学风建设,培养优良学风。每一位同学都必须清楚:九州学院不准旷课,不准考试作弊!这也是必须遵守的校纪校规。各系、各班级要把学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不懈地抓好。要持续开展无旷课班级活动。大家都要为培养优良的学风而努力。三养创新精神,提高创业能力。同学们不仅学习知识,在各科成绩都合格的同时,同学们要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开发自己的潜能,培养自己的组织活动才干。希望同学们完成学业、走出校门后,都能成为九州之星。四立先进典型,开展比学赶帮。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继续努力,争取更大进步!在成绩面前,谦虚谨慎,多看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发扬成绩,严格要求,把学习和工作做得更好,争取更大的荣誉。

最后俞副书记肯定了学生工作部门、学生工作干部和所有老师的辛勤劳动,传达省领导在我院在接受了江苏省教育厅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江苏省公共体育课程建设评估时,省厅领导和专家们对我院工作给予很高评价,尤其对九州的学生给予很高的评价,并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全校广大同学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加强道德修养,以足够的实力与勇气,以更大的胆魄与自信,迎接新的竞争和挑战,共筑九州学院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武艳处长作了最后总结,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能够把先进继续保持下去,并发扬广光大;希望其他同学都要向先进学习,能够树立明确的目标,不断进步,以今天的表彰大会为新的起点,争取更大成绩。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