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会实践
热门栏目

我校师生志愿者助力2023徐州马拉松赛

发布日期:2023-11-06 浏览次数:16

        青春助马拉松,志愿服务展风采。115日上午2023徐州马拉松赛暨大运河马拉松系列赛(徐州站)鸣枪开跑,3万名参赛选手在赛道上尽情展露运动风姿。我校174名师生志愿者不畏风雨,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任务,展现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热情服务精神,获得了参赛选手及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据悉,在次志愿活动,我校师生踊跃报名,校团委严格把关,最终选拔了174名综合素质过硬、志愿服务经验丰富的师生志愿者,并参加了赛事组委会开展的通识培训骨干培训实岗定位培训。比赛当天,气温骤降,志愿者们冒雨投入志愿服务,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为比赛和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和担当。

(学工处 冯贺雷/文;团委/图;王洁,朱炳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