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我院2023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2023年10月30日-11月7日,学院举办了礼赞建校三十载,迎“篮”而上向未来2023篮球赛

本届新生篮球赛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项赛程。经过激烈角逐,土木工程系代表队、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和经济与管理系代表队分别收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在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都带来了精彩的表现。他们团结一致、勇争第一,在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汗水,尽显青春的活力。一次次精彩绝伦的上篮,一声声热血沸腾的呐喊,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都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盛宴。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锻炼体魄的同时,也增强了班级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树立了良好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今后我院开展其他团体活动树立了榜样。

新生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幕。

(学工处 冯贺雷/文;团委/图;王洁,朱炳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