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我校召开第五次团代会、第六次学代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18

青春逢盛会,奋斗谱华章。1124日下午,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五次代表大会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南二举行。共青团徐州市委副书记朱元凯,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共青团徐州市委学少部部长、市学联秘书长施茜,校工会主席吕苏南,兄弟高校代表,学校工会、学工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全体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参加活动。大会由校团委书记王洁主持。

市委朱元凯副书记代表共青团徐州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团学组织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对我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思想政治引领要谋在高位,引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优质服务供给要近在身边,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实践要走在前列,激励青年争做时代新人”等工作要求。他希望,我校各级团学组织能以开拓进取、争先创优的锐气,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不断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校党委张超副书记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问候。他指出,我校团学组织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思想政治引领这一核心任务,为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寄语广大团员青年:要信念坚定,筑牢政治之魂,做“有理想”的新青年;要刚健勇毅,锻炼成事之魄,做“敢担当”的新青年;要刻苦学习,强劲立身之本,做“能吃苦”的新青年;要锐意创新,凝聚奋进之力,做“肯奋斗”的新青年。他要求,各级团学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光辉业绩。

群团组织代表、校工会主席吕苏南江苏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李丹先后致辞。

大会听取了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提案工作报告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五届委员会、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新一届共青团委员会委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

(学工处 冯贺雷/文;团委/图;王洁,朱炳丞/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大会现场

与会代表

市委朱元凯副书记致辞

党委副书记张超致辞

工会主席吕苏南致辞

江苏师范大学团委书记李丹致辞

校团委书记朱炳丞作共青团工作报告

学生会主席马子豪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合影留念1


合影留念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