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我院举办第三届主题绘绢扇创意绘画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为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4月21日,院团委组织举办的第三届诗情扇意·妙笔生花”主题绘绢扇创意绘画大赛圆满落幕。

大赛采用手绘方式在扇面上进行绘画创作,要求作品紧扣主题,具有原创性、艺术性和思想内涵。各系(院)筛选、推荐的70参赛作品通过校园展示、大众投票等方式进行评选,观赏的师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审美和对参赛作品内涵的理解无记名打分。最终,医疗与健康学院刘荣祥获得本届绘绢扇创意绘画大赛一等奖,社会公共服务系孙仁龙和医疗与健康学院刘媛获得二等奖,社会公共服务系杨郅逾、医疗与健康学院周鹭和社会公共服务系叶野获得三等奖,医疗与健康学院朱志沂获得最佳人气奖。 

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艺术魅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拉近了同学与老师、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在传统文化的熏陶下,更加坚定了不负青春、不负年华的信念和信心,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的奋进力量。

学工处  冯贺雷/文;朱雨晴/图;朱炳丞、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