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我院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10

为积极鼓励广大青年学生发扬人道主义、博爱奉献的精神,学院团委联合徐州市血液中心46日在校内开展以无偿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为主题的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活动。我院共有2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献血总量近3.9万毫升。

活动现场分为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个区域数十名学生志愿者配合血液中心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引导学生进行登记报名、血液化验、血液检测、信息录入等工作,耐心细致介绍献血后各项注意事项。学生报名热情高涨,现场秩序整齐有序。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通过开展此项活动,院积极践行“三全育人”教育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每一位在校大学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平台,极大地增强了大学生“牢记青春使命,勇担社会责任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今后,学院将积极与徐州市血液中心合作,常态化开展献血车进校园活动,继续为推动我徐州市公益事业发展,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学工处  冯贺雷/文;朱雨晴/图;朱炳丞、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