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我校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次数:12

唱响青春旋律,谱写时代新篇。412日晚,由团委主办的第二十二届“唱响青春旋律·谱写时代新篇”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比赛特邀江苏广电总台徐州中心站主任刘科伟,江苏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徐州市泉山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蔡丹丹,江苏省文旅厅群星奖评委、江苏省流行音乐学会会员黄鲁熙,中国好声音徐州赛区导演徐长建与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程嘉一起担任决赛评委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各系(院)团总支书记以及5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赛、复赛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选拔,共13名实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以激情四射的舞蹈拉开帷幕,选手们演绎着一首首歌曲,或优美婉转,热情奔放,激情澎湃。现场台上好歌连连,台下掌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们公正评定,最终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格斗松保同学成功摘得本届十佳歌手桂冠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潘星宇和朱广熙2位同学荣获亚军;土木工程系满意、航空学院颜峰经济与管理系王浩毅3位同学荣获季军。最后,由参赛选手们共同演绎歌曲《相亲相爱》以及现场璀璨的灯光、绚丽的编舞将本次比赛推向高潮,第二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这一曲中圆满落幕!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给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引导着大学生展现自我自我,促进了大学生全面发展,提高了综合素养。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示了九州学子朝气蓬勃、积极进取、开拓创新、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对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工处  冯贺雷/文朱雨晴/图;朱存各、王洁/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