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会实践
热门栏目

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02-15 浏览次数:482

我院在2022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佳绩

 

        近日,在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22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中,我院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多项荣誉称号。

        学院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团组织工作安排,认真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经过评先,我院“关“艾”青年乡村振兴促进团”荣获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冯贺雷老师荣获“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称号;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城轨21(春)胡永正同学和医疗与健康学院护理21(春)张可梦同学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

         今后,学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坚定理想信念、淬炼意志品质、增长本领才干,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学工处 冯贺雷/文,图;王洁、朱存各/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


 

优秀团队

 

先进个人

 

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