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学习二十大,强身担使命不一样的守护”2022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13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的“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精神要求,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班级凝聚力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于119至11月14日,在文体馆三楼举办了学院学习二十大,强身担使命不一样的守护”2022级新生篮球赛。

119日晚,学院学习二十大,强身担使命2022级新生篮球赛在文体馆三楼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党委副书记张超、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存各、土木工程系主任张建清、航空学院院长李静、系(院)行政副主任(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学工处人员以及2600余名新生参与了开幕式。

党委副书记张超为此次开幕式致辞,说:“希望运动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奋勇争先,顽强拼搏,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同时也希望本次篮球赛能够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赛事原则,相信裁判员一定能够坚持岗位,各尽其责、最后预祝本次开幕式取得圆满成功。

本赛季分为小组循环赛、决赛和总决赛。在历时一周的比赛中各系(院)参赛代表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不甘落后的拼搏精神。最终,土木工程系经济与管理系、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顽强的拼搏精神分获冠亚季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2022级新生篮球赛完满落幕。

胜不骄败不馁,赛场上的对手,赛场下的朋友。在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中,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拿出了团结努力、奋力拼搏的态度。虽然赛场有终点,但青春无止境。我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未来我将持续为广大师生营造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氛围,给学子们提供更多施展才华、发挥特长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