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2022年“学习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 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05 浏览次数:12

2022学习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

才艺大赛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牢记习总书记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我院于202211月4日6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春展风采”才艺大赛决赛。

前期经过初赛、复赛的紧张角逐,共有组15选手突出重围,成功进入到总决赛。最终社会公共服务系拉丁舞重生9.23分击败了所有参赛节目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医疗与健康学院汤景雯和刘川演唱歌曲《一滴泪的时间》9.10获得了二等奖社会公共服务系吴文浩演唱歌曲《陪你去流浪》9.07分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现自我的平台并将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给每一位九州学子再次祝福所有的选手在今后的艺术道路上越走越精彩

 

(束紫怡 申萍萍/图   朱雨晴/文  冯贺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