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学生组织
热门栏目

2022年院学生会 第一次全体例会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2-10-30 浏览次数:12

20221029日下午2:00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在主南二多媒体隆重召开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2022级院学生会全体成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朱雨晴主持

2:00大会正式开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相伶首先展开2022年度工作计划,对新学年作出的工作报告。首先她代表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主任对2022届院学生会所有干事表示诚挚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其次,为实现人生价值,激发青春动能,彰显青年担当。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砥砺意志品格;三是锐意开拓进取。

 


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做出了简要的汇报并对接下来要开展的工作做出了布置

 


院学生会主席马子豪进行会议总结,他说:如今我们所面临的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需要在总结中创新,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明确工作内容与方向,倡导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他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会的期望,力求建设成学习型、创新型、思考型、实干型的团队。最后并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集体宣誓。 


通过本次例会让学生会新干事对学生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相信在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下,学生会能焕发出更加灿烂的光芒,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束紫怡 张振佳 /图  黄麟婷/文  朱雨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