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2022年院学生会第一次团建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10

2022年院学生会第一次团建


为加强院学生会新生相互了解,打破隔阂,增进新生之间相互交流,10月22日-10月23日两日晚上院学生会各个部门集体在田径场组织第一次娱乐团建,本次团建活动极大培养和锻炼了新生的团队精神及协作意识,开启了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在欢声笑语和动感的音乐中,院学生会成员们愉快地完成了“荧光夜跑”和“爱的抱抱”这两个热场游戏,活动现场气氛逐渐活跃。随后在各部门的拔河比赛、拍气球、老鹰捉小鸡等一系列趣味小游戏,便是考验着每个团队的齐心协作能力。游戏结束时,各个部门新生同学的欢呼声回荡在整个田径操场。通过这些环节,大家又进一步熟悉了部门成员,收获了友谊。

连续两天的组织团建活动告一段落。此次的团建活动也在天气渐凉的秋日里给大家带来了温暖和欢乐,通过此次团建活动,也让大家在熟悉彼此的基础上更加清楚团队协作与培养默契度的重要性,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更好的基础。

(刘涛/图  朱雨晴/文  冯贺雷/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