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青春谱华章,逐梦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6-28 浏览次数:10

青春谱华章,逐梦向未来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

   毕业骊歌起,青春将远行。6月24下午14:30九州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主南二报告厅隆重举行理事长侯新惠创办人陈引亮党委书记吴永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开永理事会秘书长张道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出席活动,各系(院)、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以现场和视频在线直播的方式参加了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主题视频《青春不散场,归来仍少年》和领导、老师的寄语视频《逐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中拉开序幕通过视频,1542名毕业生回顾着大学的青春时光,感受着师长同窗的殷殷嘱托和深深祝福,他们学业有成即将离开母校踏上崭新征程,奔赴广阔天地。

  

   各系(院)辅导员代表丁朋、常青秀、万慧、田柳、赵梓翔和厉海文老师饱含深情地诗朗诵执青春之笔,绘多彩人生与毕业生一起回忆三年留下的美好印记、共同度美好时光结下的深厚友谊表达了即将离别的复杂心情和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期许。

   与会校领导分别颁发了毕业证书和“优秀毕业生证书”。

  

  护理19-3班周思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向学院、老师的辛勤培育和付出表达最诚挚的感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她表示,作为一名九州毕业生应当怀揣热爱与梦想,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长为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大爱、奉献、担当奔赴下一场山海,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开启人生新征程。

  

护理21-1孙子妍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她向2022届毕业生表达了最真切的毕业祝福,并表示将以优秀毕业生为榜样,珍惜当下的校园生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坚持学习,加强锤炼,为早日实现宏图大志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断努力奋斗

  

朱开永寄语全体2022届毕业生。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诚实守信、脚踏实地的新时代大学生做一个珍爱青春时光、会学习、懂生活的新时代大学生,做一个保持乐观心态、常怀感恩之心的新时代大学生他嘱托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践行使命担当将家国情怀内化为自身的意志品格,将人生远大理想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不怠勤学强技,保持终身学习从点滴做起,一步一个脚印,不断锤炼真本领,成为一个有真才实学的高技能人才,成为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大国工匠三是心怀美好热爱,善待珍重自己牢记“诚信、自强、求实、创新”的校训,打包好三年的美好记忆,杨帆起航,创造美好明天。

最后,毕业典礼在歌曲《再见》中圆满结束。

(学工处  王洁/文;胡永正/图;朱存各/审核;王晓伟/编辑;钱荣/编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