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花样青春,释放激情”趣味活动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10

“花样青春,释放激情”趣味活动新闻稿

20225月16日,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花样青春,释放激情”为主题的趣味活动在田径场如火如荼的开展,尽管疫情期间在校人数不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之间的热情,整个活动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周期共20天,其中包含花样跳绳、电影赏析、趣味小游戏、荧光夜跑、刘耕宏毽子操五个活动。

 

每天一项小活动,大家也都积极参与,电影欣赏拉近同学之间的友谊,并且享受电影带来的乐趣。刘耕宏毽子操加强疫情期间的体育锻炼。还有趣味小游戏考验选手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一个人流汗,不如一起发光,荧光夜跑更是所有活动中最精彩的一项,他们手上戴着荧光手环,给校园带来了些许青春活力,度过完整的夏日校园夜晚荧光派对。

 

趣味活动的意义是促进大家在活动中感受到快乐,本次趣味活动充分展现了活动中同学们的创造性,锻炼和培养活动中同学们之间团结能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及默契。活动持续时间虽不长,但大家都从中获得无尽的快乐。

(院学生会朱雨晴/文  冯贺雷/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