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疫起自律”21天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5-31 浏览次数:10

疫起自律21天打卡活动成功举办

524日由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的疫起自律”21天打卡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以线上形式进行,通过微信“小打卡”小程序进行记录,主题共分为坚持21天吃早餐”“坚持21天练字打卡”“坚持21天喝水打卡 ”“坚持21天早睡打卡 ”“坚持21天光盘行动”“坚持21天自律跑步运动”“坚持21天经典阅读摘抄”“坚持21天打卡英语单词”“坚持21天整理床铺”“自主学习打卡十个项目。历时21天,旨在促进全体同学养成自律好习惯,共吸引千余人参与活动。其中,总打卡次数15842次,有309名同学完成21天连续打卡。

本次活动自54日开始,在这21天活动期间,同学们根据自身意愿和打卡主题进行任务打卡,通过记录截图数据形式分享打卡心得进行互相督促鼓励,经过统计:

以上获奖的同学十分喜悦,表示未来将继续坚持自律,保持良好作息,塑造健康身心。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自律的程度,决定人生的高度。可能仅仅21天的时间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是养成一个良好习惯的开始。相信每一位参与到此次打卡活动中的同学都获得了不同侧面的体悟与成长。21打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调动了同学们积极性和效率,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的自律性,引导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习惯。也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同学们都能继续保持这样良好的习惯,为自己的健康自律投资,收获更专注、更有韧性的自己。(学生会朱雨晴/      冯贺雷/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