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述职总结展新貌,凝心聚力谱新篇-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浏览次数:10

述职总结展新貌,凝心聚力谱新篇

-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工作动员大会

为增强团委活力,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我311430主南二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朱存各学工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洁学工处副处长任镔以及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和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大会

回首一学期,各学生组织和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为学校做出的辛勤劳动表现在各个方面,他们的工作总结是他们一学期努力的见证,凝结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凝聚了他们坚定的决心。

会议伊始,由各学生组织及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依次进行了述职报告,以图片、数据、表格的形式呈现出部门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部门的组成情况。在学生干部的述职中,他们讲述了学期工作概况、工作完成情况,指出本学期工作在创新管理、工作效率、成员沟通、内部协调等方面存在不足之处,并进行反思、提出合理的改进措施,同时对部门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与工作总结。

接着是学工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王洁发言,王老师首先感谢所有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对上学期学生干部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做出肯定;其次她也对述职报告进行点评,提出述职的目的在于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学生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同时她也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做到心中有大局、脑中有思想、服务有成效、管理有规矩、工作有影响。为学院日常管理和校园文明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至此,2020-2021学年学生干部述职暨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的举行让我们对一学期的学生干部工作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学生干部也对新一学期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将提高自身的工作积极性,继续保持着对这份工作的斗志与激情,携起手来一起向着目标前进,为学院发展和校园文化建设更大的贡献。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