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关于组织观看《英雄儿女》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3 浏览次数:10

关于组织观看《英雄儿女》的通知

各系()团总支、学生会、学生组织: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经院团委研究,决定组织在校学生观看《英雄儿女》。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纪录片介绍

《英雄儿女》是一部优秀的军事题材影片,它描写了广大志愿军战士在朝鲜国土上的流血奋斗,并借助父子、父女、老战友之间的生死离别、劫后重逢来渲染气氛、结构故事,表现了革命事业的艰难历程。

二、放映场次及安排

第一场:20201025日周日晚18点,主南二

参与人员:2018级学生组织及各系(院)学生会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

第二场:20201026-1030

各系(院)根据实际情况安排2020级学生集中观看。

三、具体要求

1、学生干部、各系(院)组织好观众提前20分钟有序进场,并遵守观看纪律,更好的展现当代大学生精神风貌。

2、所有观影人员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切勿大声喧哗、交头接耳、吃零食、乱扔垃圾等现象,保持座位卫生。

3、请各学生组织、各系(院)学生会认真组织青年学生观看记录片,并于20201030日前上报现场照片、心得体会以及观看详细情况等材料。

4、联系人:姜圣  17851163738

联系邮箱:761741927@qq.com

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