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通知公告
热门栏目

团市委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10

团市委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20191010日上午10点,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蔡成君副书记、组织部王晓慧部长来我院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出席座谈交流会并致辞,团委书记朱存各主持会议,学工处处长武艳、团委副书记王洁以及各系(院)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张书记对团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市委长期以来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他指出我院共青团工作在党对群团工作的基本要求“六个坚持三个统一”的原则下,做到了思想引领有高度,基础团务有保障,品牌创新有质量,团学团建有温度以及青年成长有进步。

院团委书记朱存各就近年来我院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做了汇报。他从学校团组织基础团务工作,学校团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出台校级共青团改革、学生会改革方案情况,学校领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情况,建设“智慧团建”系统情况以及“学社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等多方面详细做了解读。

座谈交流环节,与会领导老师均作了交流发言。大家针对智慧团建和学社衔接等团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梳理和反馈。团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慧针对交流中谈及的问题进行了相关的解读,并对明年团员发展工作进行了部署。蔡书记提出共青团工作要在党建提供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干部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政策、经费和人员保障的基础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她希望我院今后要以思想引领和服务成长成才等为核心目标,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整体要求,对共青团组织进行合理定位布局,进一步提升团干部自身建设,提升团务工作的理论高度,使共青团组织更好地融入学校协同育人整体格局。

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010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