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院团委两个项目获得徐州市共青团2019年度“青春行动”创新创优项目并作重点项目交流汇报

发布日期:2019-07-10 浏览次数:10

院团委两个项目获得徐州市共青团2019年度“青春行动”创新创优项目并作重点项目交流汇报

2019年7月9日上午,共青团徐州市委召开全市团组织负责人现场会议,发布2019年徐州市共青团开2019年度“青春行动”创新创优项目,我院团委上报的“以青春之名,与健康同行”和“平安志愿者” 两个项目获批,院团委书记朱存各应邀在大会上做“平安志愿者”重点项目交流发言。

近年来,我院共青团各级组织在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团组织工作给予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围绕学院重点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情况和学生特点,积极参与徐州市各项重大活动,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工作角度出发,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以青春之名,与健康同行”是院团委下属春雨社,引导大学生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人生观、婚恋观,提高青春健康意识和水平的一项活动,活动通过知识竞赛、宣传教育、知识讲座等形式结合各种媒体开展,为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青春健康教育。“平安志愿者”活动,是贯彻落实徐州市铜山群防群治“守护工程”相关工作任务,宣传弘扬平安志愿服务精神,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稳定,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上新台阶。铜山区平安志愿者协会指导,成立的徐州市第一支高校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开展以来,受到铜山区领导的高度认可和评价,起到了志愿服务、维护社会稳定和教育并行的效果。

    此次两个项目获批徐州市共青团开2019年度“青春行动”创新创优项目,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充分肯定,院团委应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探索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途径,为学院的与育人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