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秀出美丽家乡,展现地域魅力---九州学院第一届我的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10

秀出美丽家乡,展现地域魅力---九州学院第一届我的美丽家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秀出美丽家乡,展现地域魅力”九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我的家乡最美丽演讲比赛活动决赛57日晚6:30主南2举行。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朱存各、学工处副处长李兆亚、团委副书记王洁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作为评委参加了本次演讲比赛。

比赛在院学生会艺术部带来的开场歌曲中拉开帷幕。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了各位评委、比赛流程和奖项设置,随后参赛选手开始正式比赛。位选手都以饱满的热情、绘声绘色地介绍了自己的家乡。北方的豪迈、南方的秀丽,山水矿藏、人文历史都包含在热情洋溢的演讲中。精彩的演讲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各位选手让评委和听众都感受到了他们对于家乡的热爱之心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赞美之情最后由艺术部同学带来的一首《成都》更是将活动推到了高潮。紧接着迎来了最紧张也是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经过激烈比赛最终获得第一等奖的是经济与管理系李洁二等奖机电工程系张梦杰经济与管理系努尔买买提·尼扎米丁三等奖经济与管理系赵子龙、医疗与健康学院孙性汉和土木工程系何林冲,优秀奖分别时中锐汽车学院陈旭、机电工程系邱晓敏、社会公共服务系付海燕和土木工程系陈佳玉。获奖队伍给予荣誉证书及物质奖励。

最后,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朱存各老师从自我展示、演讲内容、情感状态和PPT制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多方面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与能力,综合发展。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我们不仅激发了学生们对家乡的热爱,对自己的家乡更有认同感,也扩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了解了更多地方的文化,在增进理解和交流的同时锻炼了他们的应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将学习和生活融会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