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活动
热门栏目

2019年“徐马”中的那抹九大绿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10

2019年“徐马”中的那抹九大绿


烟花三月,在最美的季节,“徐马”的鸣枪声响彻整个徐州。总长42.195公里的赛道上,几万名参赛者,奋勇直前。几千名志愿者,责无旁贷。志愿者们身着荧光绿站在徐州的风景里,更成为“徐马”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徐州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基地之一,从岗前培训,到服务上岗,前后一个月的筹备期,最终选拔152名志愿者为“徐马”提供志愿服务,他们在安保、医疗岗位为“徐马”22000名跑友们提供服务,展现徐州魅力、志愿风采。

徐马”精彩的背后,离不开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早春凌晨的清寒,睡眼惺忪的困倦,岗位服务的跋涉,阻挡不了志愿者迎接朝阳的脚步。凌晨四点的徐州,当人们还在美梦中酣睡,九州可爱的152名志愿者们已在学校东门孔子像集合,顶着晨星奔赴各个服务站点。

来自我校的50名安保外围志愿者,虽然无法一睹“徐马”比赛时的紧张时刻,但也无怨无悔的守护在自己的岗位上,协助交警们,疏通道路。来自医疗与健康学院的50名医疗志愿者,他们坚守在云龙湖畔,为整个“徐马”欢乐跑区域内的运动员提供医疗保障。50名赛道的安保志愿者,在三环南路上,为“徐马”筑起了一道安全城墙。而来自翔宇航空学院的准空姐空少们,自发组织啦啦队来到了赛跑,助力“徐马”,为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一场徐马,不仅有跑者们带来的精彩和突破,更有场下志愿者们的坚守和奉献。志愿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跑过风景跑过你,留下的,是说不完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