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会实践
热门栏目

学院第二十届“音为梦想”校园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10

 

快乐的音符拨动着和谐的琴弦,激扬的旋律奏响了发展的诗篇。学院“音为梦想”第二十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经过历时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10名成功晋级的选手于5月15日晚,站在决赛的舞台进行了角逐,以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为了体现决赛公平、公正原则,特邀请了徐州市泉山区音乐家协会秘书长、徐州市钢琴学会理事、丹丹音乐教育中心蔡丹老师,江苏九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中国好声音徐州地区总导演徐长建老师,新歌声徐州赛区五强、徐州市校园十佳歌手五强、九州十佳歌手冠军赵森老师,与学院党委纪委书记、院长助理张超,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朱存各一起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在激情四射的舞蹈《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10名决赛选手齐声高唱《歌唱祖国》,以表达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和九州明天更美好的心情。在决赛中,选手们怀揣青春梦想,用自己最美的声音倾情演唱。《悟空》、《鹿BE FREE》、《三寸天堂》、《外面的世界》等歌曲演唱,或优美动听,或活力无限,或情真意切,用优美动听的歌喉感染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加时赛考核及评委们的公正评定,翔宇航空学院马一舒和经济与管理系田佳鑫同学荣获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医疗与健康学院王小丫同学荣获亚军,经济与管理系罗渝豪同学荣获第三名。10名参加决赛的选手均获“校园优秀歌手”荣誉称号;经济与管理系荣获优秀组织奖。

受到校园十佳歌手们演唱的感染,院学生会艺术部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上一届十佳歌手冠军胡正堂、亚军吴焕泽作为特邀嘉宾分别演唱了《我爱祖国的蓝天》和《红玫瑰》;特邀评委赵森老师演唱的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使本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年一度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的舞台,给全院师生送上了一份艺术盛宴,更为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寓教于乐、高雅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升同学们的人文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
校园十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