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会实践
热门栏目

我院志愿者在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11

千古龙飞地,跑者梦中城。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实现了“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既定目标。为弘扬“无志愿,不青春”的志愿精神,2019年5月22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徐州国际马拉松赛组织委员会对提供志愿的优秀志愿者、优秀指导老师以及最美志愿者进行表彰。九州职业技术学院韩贵晨等31位同学被授予“优秀志愿者”称号,马季军、王洁、任镔、刘宝地四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王旭同学被授予“最美志愿者”称号。

为了更好的做好徐马志愿服务工作,寒假中院团委就开始部署志愿者的招募工作。最终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九州职业技术学院上报了100名安保志愿者、50名医疗志愿者以及2名新媒体志愿者。为了提供更多质量的服务工作,入选的志愿者利用晚自习和周末的时间进行业务培训,以保证在服务过程中完满完成各项任务。在徐马志愿服务当天,同学们乘着点点繁星,早晨五点半就在学校孔子像集合,提前到达志愿服务地点,活力满满的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近年来,我院志愿者多次获得省市级各项荣誉,志愿服务事业上了新的台阶。这是对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成绩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激励。在以后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我院志愿者必将敢于担当,争当表率,为八方跑者提供热情、周到、文明、得体的全方位服务,将志愿服务再上一层楼。

 

 
荣誉
荣誉
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