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会实践
热门栏目

喜报:学院共青团工作受到共青团徐州市委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11

值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共青团徐州市委为表彰2018年全市共青团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进取,再创佳绩,于4月30日,共青团徐州市委员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团徐委〔2019〕39号)。在表彰决定中,我院学生会副主席、经济与管理系财务管理17团支部书记李培培,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高文慧,土木工程系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朱月被授予2018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医疗与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刘宝地被授予2018年度“徐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学院团委被授予2018年度“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机电工程系团总支和医疗与健康学院护理18-5团支部被授予2018年度“徐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2018年,我院共青团各级组织和广大团员在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寄予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在教育教学改革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以及积极参与徐州市各项重大活动中,形成了“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并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李培培等三位同学、刘宝地老师,机电工程系团总支、护理18-5团支部受到共青团徐州市委的表彰,特别是学院团委再次被授予“徐州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既是对我院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鞭策与鼓励。

 
荣誉
荣誉
荣誉
荣誉
荣誉
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