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新闻中心
热门栏目

院团委组织举办第三届绘绢扇创意绘画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10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以及为绘画爱好者提供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4月30日,院团委组织主办、院学生会宣传部具体承办的第三届“古风之美,传承千年之灵”主题绘绢扇创意绘画大赛,通过在主楼一楼大厅展示完美落幕。

大赛采用手绘方法在扇面上进行绘画创作。作品要求紧扣主题,具有原创性、艺术性和思想内涵。经过各系(院)团总支学生会及院团委学生会筛选,最终有40幅参赛作品在主楼一楼大厅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展示。评分采取无记名和参观师生根据自己的审美观、艺术鉴赏力,以及对参赛作品内涵的理解,实行大众打分投票的方式进行。大众评委在欣赏参赛作品及作品评分中,有的说,这些绢扇创意绘画作品精美别致,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有的说,作品构思巧妙,每一幅作品展现学生独特的创意;有的说,作品格调高雅,绘画功底精巧……最终经过大众投票,土木工程系潘兵同学获得本届绘绢扇创意绘画大赛一等奖,医疗与健康学院孙毓临和土木工程系樊鑫月同学获得二等奖,社会公共服务系胡正堂、土木工程系邹思文和翔宇航空学院李雅璐同学获得三等奖,医疗与健康学院王倩茹、经济与管理系刘慧慧和李洁、中锐汽车学院王禹、翔宇航空学院王怡琳同学获得优秀奖。 

 

 
绘绢扇
绘绢扇
绘绢扇
绘绢扇
绘绢扇
绘绢扇
绘绢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