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社团风采
热门栏目

喜报: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获评徐州市“志愿行动组织奖”

发布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10

我院青年志愿者工作被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评为徐州市2018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同时,医疗与健康学院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白晓芳和胡荣华获评徐州市“优秀青年志愿者”。

2018年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坚决响应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号召,根据学院党委工作要求,在院团委领导和具体组织指导下,积极参加徐州市文明创建、治理环境、平安志愿服务、国际马拉松等一系列重大活动,以及服务社会、服务社区、帮助孤寡老人和智障儿童等项工作,始终坚守“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工作准则,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内容,青年志愿者工作呈现出项目化、特色化、多元化等特点,工作成效深得社会各界人士的好评。

 
志愿行动组织奖
志愿行动组织奖
志愿行动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