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共青团九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网站
志愿服务
热门栏目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8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奖并积极参与2019徐马志愿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11

3月20日,2018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总结表彰暨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徐州工程学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徐州工程学院副校长、党委常委张宁,市政府副秘书长、徐马组委会副主任周广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沈丽,团市委书记潘晓等领导出席会议。此外,2019徐马志愿者相关高校团委负责同志,2018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获奖代表,青年社会组织代表和徐马骨干志愿者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旨在总结2018年全市青年志愿服务的工作经验,展示青年志愿服务成果,激发2019徐州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投身到大型赛会、三大攻坚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中!

在社会治理的第一线、在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在扶贫助困的最前沿,都活跃着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为表彰先进激励更多青年人投身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大会对2018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总结表彰。其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18年度徐州市青年志愿服务行动优秀组织奖。

世上有许多感动,人间有许多温柔,然而这些,都离不开那么一群人,他们秉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到处奔波却不觉着累,不求回报只为帮助有需要的人,他们就是我们可敬可爱的徐马志愿者们。

 

 
徐马志愿誓师大会
徐马志愿誓师大会
徐马志愿誓师大会